奥巴马任命 华裔法官葛怀中出任白宫亚太裔顾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奥巴马任命 华裔法官葛怀中出任白宫亚太裔顾委

2010年09月1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白宫16日晚间公布了奥巴马总统任命的19位白宫亚太裔顾问委员会成员。除了7月获任命为白宫亚太裔顾问委员主席的郭为婉是华裔之外,致力伸张正义的30岁法官葛怀中(Ramey Ko),是唯一的华裔。

  毕业于耶鲁历史系和芝加哥大学法学院的葛怀中,一直是奥巴马的忠诚支持者。他进芝加哥大学法学院那年,是奥巴马的在该院执教的最后一年。葛怀中2004年,即为奥巴马角逐国会参议员助选。

  葛怀中并于2006年12月,设立了“亚太裔支持奥巴马网站”(www.asianamericansforobama.com),以16种亚洲语文,联系全国的亚太裔,又为奥巴马助选成功。

  葛怀中今年初获奥斯汀市议会任命为法官,是奥斯汀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华裔法官,也是Travis郡最年轻的法官。父亲葛兆涵、母亲于玉林均来自台湾。担任民权律师多年的葛怀中16日晚对本报表示,他希望担任顾问委员期间,致力移民改革、健保、漏油等亚裔关心的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