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打响西部保卫战 首站为华人国会议员站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奥巴马打响西部保卫战 首站为华人国会议员站台

2010年10月22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奥巴马总统20日飞到美西,展开期中选举民主党西部保卫战。他第一站就来到华人国会众议员吴振伟(David Wu,民主党)的选区站台。

  今年选民反民主党情绪高涨,吴振伟虽然并没有像某些民主党同僚,故意躲开奥巴马,不过他承认今年是1998年他首度参选以来面临最艰困的选战。

  吴振伟分析指出,就业问题是选民最关心的议题。在就业问题未显著改善的情况下,许多选民对民主党不满,认为就业问题应先解决,华盛顿却花上14个月之久。对各界关注的健改法案,他也认为健改法对民众和经济未必不利。民主党人并未善加宣传。民主党另一个致命伤,是选民认为华盛顿未听取选民的心声。吴振伟认为,华盛顿应该学会多倾听。

  俄勒冈州是全美唯一全面通讯投票的州。投票于美国各地投票日前20天已经展开。数月前的民调显示,55岁的吴振伟只领先46岁共和党籍对手科尼尔斯(Rob Cornilles)六个百分点。

  吴振伟说,他与对手最大的政策歧异,在于对手主张让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者减税。他说,让富人减税就是债留子孙。吴振伟感谢全美华人的支持。(林宝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