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选候选人论政聚焦税改 华裔表将控制支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市选候选人论政聚焦税改 华裔表将控制支出

2010年10月22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多伦多地区及约克郡市选候选人政见发表。(加拿大《世界日报》/丘锦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一项由民间发起的名为“人人投票”市选候选人政见发表会,于20日在加拿大万锦市举行。有包括一位公校教育委员候选人、一位约克郡区议员、及七位市议员候选人到场的简短政见发表会,其中八位议员候选人,包括4位华裔,大都将减税及税务改革列为政见重点。

  20日到场的候选人,来自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及烈治文山市。候选人除强调对华人社区的友好,改善投资环境亦是各候选人争取选民认同的施政方针。

  担任市议员公职多年,首次参选烈治文山约克郡区议员的高文(David Cohen)表示,民意就是最坚强的后盾,在累积多年的民众服务经验后,深知市民须求,因此除监督经费拨款运用外,公共建设及教育也是市民关心的项目。

  高文的竞选办公室同时指出,在投票当日,将为市民提供投票所往返的接载服务。如有须要,可与高文竞选办公室905-508-5931或289-597-2510联络。

  参选多伦多第19选区圣三一-士巴丹拿区市议员的候选人Karlene Nation表示,多伦多地区的市民已经受够了市府不断的加税,却无法提升为市民提供的服务品质。因此,若赢得市议员的选举,誓做为不当税收的杀手,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取消汽车登记税。此外,由于充分了解市府令人的弊病,所以提高工作效率也是改革的方向之一。

  万锦市第四选区市议员参选人萧成振则指出,大家都想做公职,但从事公职要有高度的热忱及远见。因此,不浪费纳税义务人钱及控制经费支出是目前从政的最高原则,进一步将会提出地方投资环境的改善计划。

  20日到场参加政见发表的八位议员候选人中,有四位具有华裔背景,且都对华裔市民提出呼吁,鼓励在投票日前往投票所圈选出心中适当的人选。另一位到场发表政见及当选后工作愿景的华裔教育委员候选人陈焕玲,则是为学龄儿童将选区全力打造成优质教育环境。(邱锦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