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参选议员:丰富政府工作经验为最大优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裔参选议员:丰富政府工作经验为最大优势

2010年10月22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现代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候选人曾永章(Ken Chan)认为,他参选的最大优势在于具有丰富的海内外政府部门工作经验。

  今年34岁的曾永章,将竞选第27选区,即多伦多-玫瑰谷(Toronto-Centre Rosedale)选区议员。他出生于汶莱一个华人家庭,1991年举家移民加拿大。在西门菲莎大学完成整治与犯罪学学位后,他分别在西雅图城市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取得MBA头衔和法医会计学证书。

  1999年,曾永章从温哥华迁来多伦多,先后供职移民服务机构、警察局和安省卫生部。2008年,他赴英国伦敦担任市长顾问,直至年初回国参选。谈及同选区的另外14位候选人,他表示:“不少人都有良好的政策,但我又最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将其付诸实践。”

  他指出,政府资源有限,想面面俱到只会造成效率低下,当务之急是要改善老化的交通系统,以减少拥挤,提高城市竞争力。他支持兴建Eglington的四条轻轨以及从Union站至皮尔逊机场的公交线,并对TTC实行分段收费,鼓励更多人搭乘公交出行。

  他又建议,在不增加警局预算的情况下,政府应对资源进行合理调配,减少繁荣的文书工作,让更多的警员上街巡逻,保障社区安全。此外,他亦承诺当选后会改善区内住房、扩建怀雅逊大学校园、加大艺术和文化投入等等。

  除了喜欢吃中式点心,曾永章仍保持华人的传统价值观,他认为待人应不存偏见,谦恭有礼,充分尊重身边每一个人。

  多伦多第27选区,总人口67,585人,超过3成是少数族裔。华裔人口为6890人,占10.2%,是区内最大的少数族裔社群。

  现任市议员李启佳(Kyle Rae)退休,悬空的职位共有15人竞逐,分别为另一华裔黄慧文,Enza Anderson,Joel Dick,Susan Gapka,Robert Mcynell,Perry Missal,Chris Tindal,Simon Wookey,Ella Rebanks,Ben Bergen,Jonas Jemstone,Ram Narula,Paul Spence和Gary Leroux。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