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裔男子无故遭警察打伤案调查报告已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裔男子无故遭警察打伤案调查报告已完成

2010年10月25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市华裔男子吴耀伟遭温市警打伤事件,三角州市警现已完成调查报告,并已转交温市警。不过,吴耀伟的代表律师暂时尚末收到该调查报告。

  三角洲市警发言人布鲁克斯(Sharlene Brooks)22日表示,三角洲市警在20日把吴耀伟事件的调查报告交予温市警方。而温市警将有10天时间研究是否接纳该报告,以及下一步行动。温市警接纳报告之后,报告就可以公开。

  吴耀伟关注组发言人姚永安表示,他与吴耀伟及代表律师沃德(Cameron Ward)通过电话,得悉三角州市警已经完成调查报告,并且已经转交温市警和温哥华警政委员会。而沃德预料最快要在一至两星期后才会收到调查报告。

  姚永安再度批评三角州市警,指花了太长时间调查今次吴耀伟被温市警打伤事件,延误了下一步的民事诉讼程序。

  吴耀伟在今年1月21日凌晨2时20分左右,在温市寓所开门时被2个警员打伤。现在他已恢复工作,但身体仍未完全康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