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市选5华人获选公校教委 3人新任2人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市选5华人获选公校教委 3人新任2人连任

2010年10月27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在25日结束的加拿大安省市选中,共有3名华人候选人赢得公校教育委员的角逐,他们是万锦市的杨余月英、谭国成和烈治文山的陈焕玲,加上原有两名多伦多市公校教育委员黄素梅和陈圣源获得连任,使多市及华人聚集的周边城市,共有五名华人的教育委员。

  杨余月英上届市选角逐万锦市议员失利,这次在第三、六选区竞选顺利当选,令她十分开心。本身是理财顾问的杨余月英在万锦居住了20年,培养一对子女大学毕业后进入专业领域,因此深感教育重要。

  她在当选后表示,会尽力促进教育局改善教育体系,身为过来人,她明白华人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重视,所以会多倾听家长的意见,增加教育局工作的透明度。

  谭国成是第一次参加市选,这位有一对子女的年轻父亲从事电脑公司的批发管理。自从儿子上学之后,他深感现行的教育制度无法因应飞快时代变化对孩子的影响,因此决心进入到教育管理领域。

  当选后谭国成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选民对他的支持,将尽力保障教育局的经费用于教学的急需处,并且将改善教育质量,使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参选烈治文山第三、五、六区教育委员的陈焕玲是第三次参选约克郡公校教育委员,她居住于烈治文山市超过20年,曾任职多伦多市府儿童服务部学前教育工作员及副主任、约克郡国际语言(中文)课程及培英中心校长。近年更投身特殊教育,辅导个别儿童行为治疗。

  陈焕玲获选之后表示,她将致力增加公校的公民教育,加强培养学生的德育,而不只是重视学术成绩,此外,她还将致力改善区内全日制幼稚园教育,以及加强区内中学所设立的国际学位IB课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