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子涉杀夫杀子案续审 情夫作证爆畸恋始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女子涉杀夫杀子案续审 情夫作证爆畸恋始末

2010年10月27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女子曾玫琳(Manling Tseng Williams,译音)杀丈夫并闷死儿子案25日继续审理。检方传唤几位证人出庭,分别由检察官欧康维斯(Stacey Okun-Wiese )、辩方律师奥尔索斯(Tom Althaus)交叉询问,就证词攻防角力。

  原先选定的20名陪审员,周一有一位因家有要事,获法官批准离开审理,因此剩下19人。被告曾玫琳与上周一样,身穿紫色上衣、扎马尾辫,过程中始终低头不语。

  首先出庭作证的警官布莱恩(Tim Bryant),回忆2007年8月8日案发经过,他早上7时45分据报抵达现场,当时曾玫琳站在屋外草皮上,经邻居布朗(James Brown)引导进入屋内,发现陈尸二楼的威廉斯(Neal Williams)、两名幼童。布莱恩响应检辩方的细节问题,包括当时曾玫琳的反应、现场陈设等。辩方律师则质疑处理程序、现场证据的保留等。

  第二位出席的是曾玫琳工作餐馆同事迪葛兹曼(Andy De Guzman),检方询问命案当晚情况,包括何时目击曾玫琳于星期五餐厅(TGI Friday)、当时与哪些人一起、几时回到家和有无发现异状等。迪葛兹曼说,曾玫琳工作时很开朗,也很热心帮助同事,平时很少提及家庭状况。

  两位案发现场的邻居卡朗(Francine Caron)、塞尔达(Jessica Cerda)作证说,2007年8月7日晚间,威廉斯家叫披萨递送的时间、签收者,以及翌日曾玫琳如何惊动邻居、向警方报案的过程,两位女证人对当年景象余悸犹存,其中一位在作证中不断啜泣。

  全案焦点证人,是与曾玫琳闹外遇的男主角葛瑞格利(John Gregory),他11时左右出庭,解释两人如何结识、多年后相遇、共度周末与分手过程。葛瑞格利说,两人为昔日高中同窗,2007年6月他在自己的网页上,看到曾玫琳留话,就此双方开始联系,并相约外出用餐。

  彼此相遇三周后,也就是当年7月7日,曾玫琳开车去找葛瑞格利,两人整个周末腻在一起,并发生数次性关系。直到7月9日中午,曾玫琳才开车返回罗兰冈住所,之后双方均透过网页、电话持续联系。葛瑞格利极为倾心的曾玫琳,还透过网络订花相赠,于卡片写下思念对方的话。

  在检察官询问下,葛瑞格利表示,曾玫琳告知他已婚、育有二子,言语中透露对婚姻的不满,还提到丈夫曾有外遇等,也表达欲离婚的想法。不过,双方互通往来没多久,葛瑞格利说,为免节外生枝,选择断绝来往,随后几次收到对方电话、留言都未接听,也没回电。辩方律师则询问两人通电的纪录、时间,及曾玫琳送花地址等细节。(陈光立)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