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12名男子持枪抢劫华人店铺 劫走大量财物

2010年11月0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马尼拉市仙沓古律斯区一家华商经营的汽车零件专门店3日傍晚被多名骑摩托车的武装男子抢劫。

  报导表示,事件于3日傍晚6时,在位于仙沓古律斯区中山街,由华商约瑟.庄.伊描斯戈(音)经营的Wheels Diesel Parts Auto Supply汽车零件专门店内发生。

  根据警方调查报告,12名分别骑六辆摩托车(均无车牌)的男子,其中三名分别持有Uzi机关枪、点四五手枪及点三八手枪。其中六人闯入了该店铺,而另外六人则在外把风。

  劫匪们于该店铺内抢走了4万比索现金、一块价值40万比索的劳力士手表、两支共价值88000比索的苹果iPhone手机和2000比索的诺基亚手机。

  调查报告又显示,嫌犯们于事件分别骑着六辆摩托车逃走。这次事件的过程均被店内的闭路电视拍摄下来。警方目前已就事件而展开了跟进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