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人陈旺案小偷再偷花案聆讯 被告仍未认罪

2010年11月10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华人陈旺案中的多伦多中区华埠“著名”小偷伯内特 (Anthony Bennett),他于10月8日再被警方拘控偷取另1间华人蔬果店的盆栽后,被扣押了1个月,近日才有辩护律师愿接该案。被告8日在旧市议会法庭通过视像过堂时,仍未有认罪,还向其辩护律师鲍威尔(Donald Powell)说:“我爱你﹗”

  辩护律师鲍威尔8日在庭上向检控官表示,他已接到一些包括警察纪录下的该店华裔受害东主的口供,但他仍未接到该案所有证据,希望被告12日再次出庭前全部收到。

  他指出,证据应包括受害人店铺保安摄录机拍下被告偷走两盆花的经过。

  被告现时被控5项偷窃5000元以下的控罪,被告过往已有43项包括被判偷窃罪名成立的案底。

  现时,被告继续还押监房。

  该案受害店东是中区华埠旁犹太人市场内的Jungle Fruit蔬果店店东黄先生(Jeff Ng),他接受采访时称,伯内特是该区“出名”的小偷,他蔬果店的保安摄录机拍到他曾于今年5月5日﹑7日及27日,及7月24日和26日,共5次偷花。

  该店被偷每盆售价20元至50元的盆栽,总共被偷7盆花,损失达200元。

  他又见到该小偷自己在街摆档,以每盆8至10元出售盆栽。

  黄先生说,尽管他每次都有报警及“强迫”警方看保安录影,但警方一直未有将小偷拘捕或发出控罪,等至案发4个月后才拉人。

  Jungle Fruit蔬果店离陈旺的超市只有半公里远,店东黄先生已通过奚治瑾律师向该案检控官发信,表示基于被告就算被判入狱,也多年来继续到该区偷窃为理由,要求法官判刑时加上“禁止被告于3年内不能踏足唐人街及犹太市场”的限制,让各店主再见到小偷到该区时,可报警拘捕他违反禁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