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虐死华裔智障少年 大马福利中心管理人被控谋杀

2010年11月10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涉嫌虐死华裔智障少年吴佳贤的印裔管理人,9日上午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八打灵再也推事庭。吴母陈美云(49岁)见杀儿凶手面控,不禁悲从中来哭泣,声声感谢警方为亡儿讨回一个公道。

  被告迪鲁巴迪(26岁,来自雪州直落彭里玛加弄)于上午9时被带上灵市推事庭面控。控状指他于今年10月24日早上10时30至11时30分,在旧巴生路卡那哥布兰花园一间福利中心,意图致死19岁的吴佳贤,因而抵触了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在此条文下,一旦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负责聆审此案的推事莫哈末依布拉欣基于副检察司惹哈阿都拉指被告涉嫌谋杀指控不能保释,因此将案件订于明年1月5日过堂。被告过后被还押监狱候审。

  另一方面,吴母9日早在长子及媳妇的陪同下到法庭听审,她看到杀儿真凶被带上法庭面控时,悲伤涌上心头,在庭内不停哭泣。过后,她在庭外见到查案官鲁古马助理警监时,趋前感谢警方在短时间内就把嫌犯控上法庭,欣慰儿子讨回一个公道。

  现年26岁的被告迪鲁巴迪在推事庭面控时,神情轻松淡定,并在通译员念完控状后点头表示明白;根据司法程序,被告只能在高庭,就所面对的死刑、绞刑或终身监禁刑罚的指控承认是否有罪。

  突然痛失爱儿的陈美云(49岁)在庭上看见被告时,用决堤的泪水宣泄心中的悲戚与不满;不过,疑因哭声太大的她,却因此被庭警训诫。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