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名牌折扣店成中国游客最爱 购买力令导游咋舌

2010年11月15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旅客成为芝加哥市、伊利诺伊州观光旅游局积极争取的新娇客,究竟芝城及伊州的哪些地方、景点,是中国旅客心中的首选?答案令人有点意外,名牌折扣店的排名在千禧公园的云门(Cloud Gate)前,不过厚皮披萨及第一高楼的魅力,在中国游客中心中,还是很有票房。

  芝加哥旅游会展局副局长哈兰、以接待中国旅客为主的“21世纪学会”负责人廖静石、“枫桥国际旅游与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王风都表示,位于芝城西郊的奥罗拉名牌直营折扣店(Aurora Premium Outlet)几乎是每位中国旅客、每个中国旅游团要求必去的旅游景点。

  哈兰说,不论是经过旅游会展局合作的旅行社,或是经由旅游局安排的旅行团,所列出的必去景点,都少不了名牌折扣店购物。王风也认为奥罗拉名牌折扣店,的确是他每年接待成千上百位中国旅客的最爱。

  经营接待中国访问团十多年的廖静石说,经该会安排的访团,到芝城平均约待十天,因此要求到名牌折扣店的次数更高,她说,这些团员们“一趟芝城之行,至少会到名牌折扣店购物五次”,购买力令当地导游都咋舌。

  廖静石表示,这些中国旅客在芝加哥的购买力,这五年以来,至少成长三倍,五年前购物消费约为1000元,但到2010年,消费力激增到3600元,而且要求的购物档次也越来越高,近来专卖高档商品的“橡树溪购物中心”(Oak Brook Shopping Mall)也成为这些旅客的“新欢”。

  除了购物外,哈兰、廖静石、王风表示,也会安排游客到著名的芝城风景点,较受欢迎的景点分别为“千禧公园”、位于橡树公园区(Oak Park)的“莱特之家”(Frank Lloyd Wright Home and Studio)、“密西根湖畔天文台观景区”。

  至于在吃的方面,厚皮披萨、热狗及意大利牛肉三明治号称芝加哥三宝,中国游客的喜好度还好,不过厚皮披萨是游客一定会品尝的食物。

  廖静石还提到,随着中国大陆大都会的迅速发展,高楼林立,今年以来,许多从中国大都会地区到芝加哥的旅客,都主动要求安排“乡村”、“自然公园”的行程,希望能够脱离吵嚷城市,体验美国田野宁静,目前包括到DeKalb郡农村之旅,以及伊州州立的饥饿石公园行程,反应都很好。(黄惠玲)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