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擅自火化中国女子遗体 马来西亚医院承认犯错误

2010年11月16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擅自火化中国女郎遗体一事,死者弟弟齐超与院方7人会谈50分钟后,院长承认犯错误,并将向卫生部汇报此事,才寻求解决方案。

  齐超和表哥在中国驻马大使馆代表的陪同下,15日下午5时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与正副院长以及约7名院方代表会面。

  在结束50分钟的会谈后,齐超向在医院等候已久的媒体声称,院长向他承认犯下错误,可是却没有作出任何的承诺。

  齐超指出,在会谈的过程中,院长不断的重复询问他和表哥的签证何时到期。

  “当我们答复签证于本月25日届满时,对方(院方)却指25日当天才给我们答复。”为此他认为院长的响应根本无心解决问题,且似乎拖延时间。他表示,若院方到了期限无给予解决方案,他们则会通过中国驻马大使馆,以法律途径起诉有关当局。

  另外,针对院方14日通过文告指“56天内未接获警方及中国驻马大使馆响应,才依据程序火化齐蘶”,该报15日询问金马警区主任查卡利亚助理总监,后者表示,院方火化遗体前,并没有知会警方。

  来自吉林省的中国女子齐蘶(32岁),于今年8月10日,被警方发现遭谋杀毙命在隆市半山芭一栋淫窟单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