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张杏芳成加卑省罢免议员首个目标 称将积极面对

2010年11月1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卑诗省科学及大学厅长的省自由党华裔议员张杏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反合并销售税(HST)运动领袖、前卑诗省省长温德心(Bill Vander Zalm)15日宣布,为卑诗省科学及大学厅长的省自由党华裔议员张杏芳,将成为第一个被罢免目标。罢免行动将于22日在她所属的温哥华岛橡树湾-戈登角选区(Oak Bay-Gordon Head)展开。

  反合并销售税首次罢免行动,将有逾600多位义工协助收集签名,包括来自橡树湾-戈登角选区,以及来自附近Saanich北区、温哥华岛和Comox Valley地区“增援”的义工。

  根据卑诗省罢免及动议法(Recall and Initiative Art),该活动如果能在60天内获得40%以上该区选民签名,罢免即可生效,因此反合并税运动义工需在4至6个星期内,在橡树湾-戈登角选区取得1.8万名选民签名。

  此次反合并销售税组织从卑诗省85个选区中挑选出19个目标选区,并从9月27日开始登记各区义工人数,至15日选出3个选区成为罢免对象,除了张杏芳所属的选区,另外两个分别是省议员莱克(Terry Lake)所在的锦碌市北区(Kamloops North),和省议员?克雷(Don McRae)所在的科莫斯河谷区(Comox valley)。罢免活动将于明年1月3日开始。

  温德心强调,现时定下的罢免行动共有5阶段,会一直达至成功取消HST为止。

  而积极推行HST的财政厅长韩仕新(Colin Hansen)所属的温哥华Quilchena选区,在第一周义工登记结束时仅排第6位。

  张杏芳在得知成为第一个罢免目标后表示将积极面对,并认为之前对选区所做的工作成果,将成为她对抗罢免活动的重要因素。她同时又批评省新民主党有成员参与推动罢免行动;但省新民主党则否认该党有直接参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