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关西机场十月份入境中国游客数量仍呈增势

2010年11月17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随着气候进入寒冬期,从日本关西机场的入境人数统计情况看,中国游客赴日的数量并未受到影响,仍旧呈现出增加的趋势。

  据来自日本《产经关西》的消息,11月16日,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公司发表10月份运营概况速报。结果显示,由于亚洲旅客的增加,国际航线旅客人数较前年同期增加7%,达到88万6778人。这一数字已经连续11个月超过前年同期水平。

  而外国旅客人数也较2009年同期增加12%,达到28万9870人,连续12个月增长。关西国际机场公司表示“从现在的数据来看,不愉快的事件并没有对中国游客来日本造成特别的影响”。

  日本本国旅客较前一年同期也增加4%,达到57万2790人,连续两个月呈现出增长态势。分析指出,日元升值可能是日本人出境游增加的一个利好因素。另一方面,国内线路旅客人数减少5%,为32万2846人。从整体看,10月旅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4%,达到120万9624人,连续9个月超过2009年同期的数字。

  另外,关西国际机场公司数据显示,随着货机航班的增加以及着陆费免费带来的新航线增加,国际航线总数较去年同期增加3%,达到6351个航班,连续5个月超去年同期数字。(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