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少女遇劫肾脏被刺穿 大马侨团痛斥匪徒冷血

2010年11月18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针对马来西亚19岁华裔少女杜爱玲因被掠夺而肾脏被刺穿的案件,隆雪华堂妇女组严厉谴责掠夺匪丧尽天良,他们的冷血行为曾经导致杜爱玲一度面对生命的危险。

  该组主席李素桦律师发表文告指出,大马的掠夺匪非常猖獗。匪徒不但抢夺人们的财务,更严重是导致受害者面对生命的威胁。民间团体在跟警方多次对话中,一再强调警方必须采取迅速及有效的措施,减少这类罪案的发生。然而,情况依旧,媒体不时报导发生在各地的掠夺案。

  她表示,大马当前治安的败坏,导致社会大众,尤其是妇女缺乏安全感;特别是妇女最不安全,走在路上,经常都面对被掠夺的威胁。

  李素桦律师在理事傅嫦娥的陪同下,16日晚到马大医院探访杜爱玲,同时也捐献500令吉给当事人以表慰问。她说,这500令吉是该组理事们在每个月开会时所累积的部份善款,以作慈善用途。

  隆雪华堂妇女组吁请政府严厉打击罪案,同时加强巡逻工作,保护人民的生命,还人民一个安宁的社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