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警方依法取缔风俗店 逮捕多名华人女店员

2010年11月19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静冈县警察于11月15日到17日对县内的风俗店进行了依法取缔。对有违反日本风俗营业法嫌疑的7家店铺进行了揭发,并依法逮捕了包括中国人在内的19名嫌疑犯。

  据来自《静冈新闻》的消息,静冈县浜松市中央警察署于11月16日,以违反日本《风俗营业法》的罪名逮捕了浜松市中区伝马町的某美容院经营人及两名中国籍女性工作人员,并以同样的理由逮捕了在同一栋楼里经营台湾式按摩店的店长和两名中国籍女性工作人员。这六人涉嫌在不允许经营风俗店的区域非法为男性顾客提供性服务。

  16日当天,静冈中央警察署以同样的罪名逮捕了静冈市葵区常盘町的四名非法风俗店经营者。

  除此之外,沼津、清水、御殿场、下田各警察署共取缔了四家店铺,均是无营业许可证或者有非法经营嫌疑的风俗店,并逮捕了包括经营者在内的9名女性。(于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