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将卸任 罗省中华会馆设宴欢送

2010年11月20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云(前排右三)卸任在即,为感谢他在总领事任内的贡献,罗省中华会馆与侨界代表18日举行欢送会。(罗省中华会馆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卸任在即,罗省中华会馆暨南加州侨界代表等500多人18日举行欢送会,感谢张云在任内为南加侨界的辛勤工作。

  中领馆两位副总领事孙伟德及卞立、16位领事等全都出席欢送会。主办的中华会馆属下多个侨团也都出席,加州主计长江俊辉也到场,感谢张云在总领事任用的付出。

  今年满60岁的张云表示,在洛杉矶服务三年七个月期间内,经历过北京奥运及上海世博等国家重大活动,都得到南加州侨界大力支持,他代表领馆向各侨团及民众表达由衷感谢之意。

  他说,洛杉矶是他公务生涯最后一站,任期届满后即返回中国享受退休生活,但这不会是和洛杉矶的朋友们见最后一次面,以后肯定会再回洛杉矶看看老朋友,相约再见。

  中华会馆主席陈健邦赞扬张云亲民,他说,张云是他看过最亲切的总领事,同时对于侨民的需要也相当关心,侨胞们也都满意中领馆的服务,同时也祝张云未来退休的生活快快乐乐。

  张云出生1950年,2007年来洛杉矶担任总领事,过去曾在斯里兰卡和新加坡任职,原中国驻澳洲悉尼总领事邱绍芳将接任驻洛杉矶总领事,交接在12月底或1月初在中国外交部举行。(陈科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