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万锦遭劫杀女华裔出殡 子女含泪相送盼早破案

2010年11月22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冷血贼人开枪杀害的梁碧霞昨天出殡,子女含泪送亡母最后一程。(加拿大《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在加拿大万锦市入屋行劫案中,遭冷血歹徒开枪击毙的53岁越南华裔女户主梁碧霞(Bieh Ha Pan),19日以佛教仪式举殡,在进行法事之后,死者的儿子捧着亡母遗照,女儿手持一柱清香,随着法师引路,在众亲友陪同下,含着眼泪扶灵上山。

  死者梁碧霞的哥哥梁雄华悲伤地表示,这是一宗意想不到的不幸,希望警方早日缉拿凶手破案,并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再发生在任何一个家庭。

  丧礼19日在士嘉堡一间殡仪馆以佛教仪式进行,由于是以私人丧礼,记者不得入内采访,出席丧礼的都是死者的亲朋戚友。

  案发于11月8日(星期一)晚上10时30分,警方接到911救助电话,表示位于万锦市坚尼地路(Kennedy Road)与407号公路交界的东北面凯伦大道(Helen Avenue)一幢两层独立屋,发生强闯民居案件,警员到场发现女户主中枪丧命,57岁男户主潘汉辉(Huei Hann Pan)亦中枪受伤,户主24岁女儿没有受伤,警方得知她被3名匪徒捆绑在2楼,匪徒行凶逃离现场后。

  约克区警察总长乐巴治(Armand La Barge)在案发后翌日于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将全力缉凶,将凶徒绳之于法。

  乐巴治日前在退休前接受本报记者访问的时候亦重申,希望能在下月退休前能侦破本案。

  约克区警方现时仍通缉三名歹徒,首名贼人是黑人男子,年约28岁至33岁,高5呎6吋至5呎7吋,中等身材,束长发绺,作案时身穿深色衣服。

  第二人是一名年约31岁黑人男子,身高5呎7吋至5呎8吋,身材瘦削,作案用扎染印花大手帕幪面,身穿一件深色连帽汗衫。

  第三人说话带有加勒比口音,身材瘦削。

  警方继续呼吁公众提供线索,知情者请致电约克区凶杀调查组,电话1-866-287-5025内线7865,或灭罪热线1-800-222-8477。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