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侨领:华裔与地情结合造就出独特的文化艺术

2010年11月2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署理总会长钟来福22日说,大马华裔拥有千年传统,加上地情结合、创新和潜移默化,从中造就出独特和罕有精彩的文化艺术。

  他说,大马华裔推广文化艺术的工作,更是一脉相传,风雨无阻。

  他指出,早前由华总主催、新山中华公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全国华人文化节便是明显例子,融入华裔传统和大马多元国情元素,蜕化成精湛的演出。

  “大会的‘一个大马、万种风华’千人文化大汇演演出极受好评,可说是历来最精彩的文化节节目之一。”

  钟来福22日晚为华总文化咨询委员会与新加坡文化艺术促进会联办的“21世纪国际艺术节”主持开幕及发表演词。

  其他出席者包括华总中委林奕钦、大马华人文化协会副主席张雅誥、新加坡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席吴国文、副主席吴明峰等,盛会将于本月25日闭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