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北海道中国女实习生遇害案嫌犯翻供称无罪

2010年11月25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去年10月在日本北海道森町的中国女实习生被杀一案中,以杀人弃尸的罪名被起诉的另一名中国实习生郑军(25岁)24日在函馆地方法院的审判员裁判中否认起诉内容,主张无罪称,“我没有杀她,也没埋尸体。”其辩护律师也提出了同样意见。

  检方在陈述中指出,“被告曾向遇害者借钱,双方在借款返还问题上产生纠纷,被告于是杀害了她。被告也已向交往中的日本女性坦白犯罪事实。”

  辩护律师称,被告对于起诉内容,虽在案件侦查阶段承认了,但在起诉后转而否认。此案没有有力的物证,检方计划在供词之上增加一些旁证。

  因还需要翻译,此案包括判决在内的法庭公审次数将多达10次,仅次于鹿儿岛地方法院一对老年夫妇遭杀害事件的11次。判决将于12月13日或14日作出。

  据起诉书称,去年10月1日,被告郑军在森町某公园用绳状物将友人宋方勒死,并把尸体埋于公园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