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柬埔寨中资及华人企业为金边踩踏事件受害者捐款

2010年11月26日 12:37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22日柬埔寨金边重大踩踏事件发生后,柬埔寨的中资企业及当地华人企业纷纷伸出爱心之手,为事件死伤者捐款。

  踩踏事件发生后,柬埔寨中国商会通过《金边晚报》发出了为踩踏事故死伤者捐款的倡议书。倡议书说:“柬中友好历史悠久。柬埔寨人民受苦受难,我们感同身受。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商会会员单位华为技术(柬埔寨)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柬埔寨总经理部、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驻柬公司和中国银行金边分行通过各种渠道分别捐款3万美元、2.5万美元、3万美元和1万美元。

  商会秘书处25日专门召开了特别理事会会议,讨论捐助踩踏事件死伤者事宜。商会会长高华决定从有限的商会会费中捐出5000美元。与会理事也纷纷表示要尽力帮助柬埔寨人民。西港公司、优联公司、威尼屯公司等会员单位纷纷捐款,总额达3.1万美元。

  目前,华侨华人的献爱心行动仍在继续。(记者朱丽 张瑞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