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新加坡华裔女童坠楼身亡案 印尼女佣被控谋杀

2010年11月27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涉嫌杀害新加坡12岁体障华裔女童的印尼女佣26日被控谋杀罪。

  被告努哈雅蒂(Nurhayati),24岁,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西爪哇。她样貌清秀,身材矮小,蓄短发,穿着深褐色无领T恤。她的手脚被铐,坐在犯人栏里等候时四处张望,面控时显得镇定,目光望着前方,时而低下头。

  由于印尼语通译员不在场,因此控状由马来语通译员念给被告听。当法官通过通译员问她是否听得懂时,被告点点头。

  努哈雅蒂被控在本月24日清晨5时30分至6时零7分,在后港51街第573座组屋谋杀12岁的李意琳(洋名琳达)。一旦罪名成立,刑罚是死刑。

  控方要求将被告继续扣押中央警署协助调查,获得法官批准,案展12月3日过堂。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为被告聘请的穆再米律师,在她面控后要求法官在案件提堂后,让他在庭上和女佣交谈几句。女佣和律师谈话时,微微点头。

  穆再米律师之后跟媒体说,女佣来自西爪哇,印尼大使馆目前正设法联络女佣的家人和新加坡的代理。大使馆26日派数名官员到法庭了解情况。

  据报道,不幸丧命的李意琳因身体有先天性缺陷,行动困难,需要他人搀扶才能行走,日常需要特别照顾。她身材瘦弱,身高约1.4公尺,体重只有30多公斤。(谢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