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女当街被抢遭花盆砸 近日华人遇劫案频发

2010年11月28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碌仑班森贺日前发生一起华裔女子当街遇劫,不仅被歹徒摔下楼梯,还遭歹徒以花盆攻击的伤人案件,所幸歹徒最后遭警方逮捕,华女也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根据市警62分局报案纪录显示,在18日晚间7时15分,一名袁姓(Yuan,音译)女子在U大道交西4街的一处公寓顶楼楼梯上,遭到一名白人男子抢劫,该 名抢匪在楼梯间试图强抢阮姓女子身上的皮包,两人在争执之际,抢匪将阮女推下楼梯,并趁着阮女摔倒在地时,狠心抢匪更随手拿起路边陶土制的花盆朝着阮女头 部攻击,造成阮女的头部、颈部、背部与腹部有多处伤痕,接着抢匪便逃逸现场。阮女起身报警后,向警方提供起抢匪样貌与外形,警方也立刻安排阮女就医,接着 警方在一个小时内,便于邻近街道发现抢匪进而逮捕,将35岁的John Magee带回警局侦办,检方目前以造成肢体伤害、二级骚扰、四级非法持械罪嫌起诉,并对阮女发出保护令。

  此外在20日下午1时,两名华裔兄弟走在纽约新越卓大道交70街附近时,遭到两名西裔抢匪攻击,一位华裔受害者向警方报案时表示,当时他走在前方,一名西裔男子从后方跟上后向 自己要钱,此时另一位受害者则向警方表示,他见到自己兄弟与一名西裔男子在交谈,并发现自己兄弟面露难色,因此随即上前要协助,没想到此时自己的后方又跟上另一名西裔男子,并朝着自己右脸挥拳,接着两名西裔歹徒便逃逸现场。

  17日晚间8时,纽约一名华裔男子则前往警局报案表示,自己在广告网站Craig's List上贩卖iPhone,一名非洲裔男子在8月15日晚间要求碰面交易,两人约在20大道交86街碰面,没想到该名非裔男子抢走价值数百元的iPhone后便转身逃逸。

  而在23日一名住在20大道交66街的华裔女子报案表示,近日在检查自己名下的信用卡账单时,意外发现自己的两张信用卡遭到歹徒盗刷,其中一张Kohl's信用卡被刷1500.51元,另一张梅西百货(Macy's)信用卡则遭盗刷1879.63元。(曲怡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