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人文化节引发柔佛州侨团内部不和

2010年12月0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20年行动方略》风波延续?一场全国华人文化节近日引发柔佛州中华总会内部闹不和,会长和副会长各执一词。

  柔佛州中华总会以副会长陈联顺为首的一方,1日下午2时召开紧急会议和新闻发布会。不料,会长拿督林家全中午时分要求秘书处发出短讯通告,指并无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为防有人假借柔华总名义召集而造成内部矛盾及伤害,谨劝请各造(各属会)勿贸然赴会,以免被误导。虽然柔华总秘书处发出短讯通告,惟陈联顺一方仍然按照原订时间召开紧急会议,惟地点却出现变卦,从峇株中华公会会议室移去对面咖啡店举行。

  陈联顺会上是针对林家全言论作出澄清,指新山文化节并没出现遭“骑劫”和边缘化任何人的情况,柔华总内亦没所谓的派系和对立之分。他透露,柔华总会长林家全是在没事先召开会议进行讨论前,就直接在将第27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的主办权拿下,各属会都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他指出,由于林氏是在较后才给予通知,故新山中华公会领导层在开始时,并没有同意要承办有关活动,直到今年4月6日的柔华总理事例常会议上,才一致同意由新山中华公会承办。

  陈氏是1日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林家全发表新山文化节出现遭“骑劫”的情况,以及20行动方略事件,导致华总和部份州华堂出现严重意见分歧,并不排除有4州华堂,或会因此退出华总的言论,作出上述澄清。

  而柔华总副总务张国安也表示,林家全在报章上表示不排除有4州华堂,包括柔华总,或会因为20行动方略被解散风波退出华总的言论,纯属其个人意见,并非柔华总和属会的意愿。

  出席新闻发布会上的代表,包括柔华总州委李国华、林刚荣、孙传杰、青年团团长张俊宜、副团长卓培忠、财政张迎煌、秘书陈成就、妇女组署理主席叶诗梅、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林奕钦、峇株中华公会会长张和平、居銮中华公会总务黄玉雄、青年团团长罗富民、乌鲁地南中华商会会长陈义栋、士乃中华商会会长黄端阳、巴力拉惹中华公会秘书刘坚寿、龙引青年团团长陈锦洲等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