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警通缉抢劫华人老妇嫌犯 有30年犯罪史相当危险

2010年12月02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两周前在加拿大温哥华华埠有94岁华裔女耆英遭无良匪徒暴力打劫,抢走过千元现金。温市警方经多日追缉,11月30日宣布锁定匪徒身份为45岁温东居民,有近30年的犯罪历史,并已对其发出全国通缉令。

  警方指疑犯科尔(Sean Anthony Cole)是45岁温市居民,住温哥华东区,深色皮肤,身高5呎9吋,体重180磅,中等身材,黑色短发,可能留须,他左右手上臂均有带刺铁丝网的纹身,是警方熟悉人物,犯有多宗暴力及财物罪案,其犯罪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80年代初。

  警方表示,已对科尔发出全国通缉令,呼吁公众提供线索,但由于他有相当危险性,要求市民若见到他时切勿接近,应立即报警。

  事件发生在11月12日,一名94岁华裔李姓婆婆在银行提款后,步行至派亚街(Prior St.)600号路段的寓所门前时,遭无良匪徒推倒地上搜身,从暗袋内抢走1300元后逃去。

  警方相信女长者在缅街(Main St.)夹喜士定东街(E. Hastings St.)的银行提款时便遭匪徒盯上,一路尾随至寓所前才下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