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车轮胎被割破 纽约布碌仑华裔吁警方多巡逻

2010年12月1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碌仑班森贺华裔车主8日发现四个轮胎被割破长约20公分的大洞,感叹小区治安败坏,吁警方增加巡逻。(美国《世界日报》记者曲怡文/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碌仑班森贺频传小型盗窃、攻击案件,许多华裔居民开始抱怨小区治安败坏,一名华裔黄姓车主8日前下班返家也意外发现自己新车四个轮胎被人割破,呼吁警方加强小区巡逻。

  “我的车子是新的,这样四个轮胎全都被割破了,心也是很疼的”,住在20大道交63街附近的黄先生表示,自己在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将2010年的本田(Honda)Odessy汽车停在自家附近,8日一早走路上班时也未查看汽车是否有异状,直到傍晚5时左右下班才看见汽车的四个轮胎全被人以小刀割破约20公分长的裂痕,“本来我是要来移车,因为明天这里要扫街,没想到一来看见我的轮胎全都没气,每个都破了这么大洞”。

  黄先生表示,自下午5时多报警后,警方在两个多小时后才来处理,“那两个警员看了一下,就告诉我没办法,要我自己去找保险公司处理”,半年前刚搬来班森贺的黄先生表示“我的问题不是这轮胎多少钱,而是显示这里治安很不好,警方应该要加强巡逻的”。

  黄先生也表示,经小区邻居透露,停在20大道交63街东北角街口的汽车,在过去几个月也传出十多次车窗被砸、车胎被刺破的问题,也有居民猜测是路口公寓的车主所为,希望藉此恐吓其它车主,为求自己停车之便。黄先生表示将在9日与保险公司联系“我有保全险,这个赔不赔我也不确定,但是就是希望警方能够重视这个问题,毕竟钱财是身外物,万一发生在居民身上,人命无价。”(曲怡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