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最大华人政党或召开特别代表大会展延党选

2010年12月16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总部选举指导委员会可能建议中委会,通过召开特别代表大会,来展延明年的党选。

  马华要展延明年党选,须通过两个途径,一是召开特大,二是修改党章,据了解,马华极可能选择召开特大来落实。党选举指导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江作汉表示,可能通过召开特大来定夺展延党选事项,一切有待咨询法律意见。

  江作汉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说,选举指导委员会已商讨出数项建议,并将交由中委会议决,以展延党选。

  针对推迟党选所需要的程序,也是马华总秘书的江作汉说,未必需要修改章程,但不排除会召开特大。

  马华中委会于本月13日召开的中委会一致通过展延明年党选,以确保党在团结及稳定下面对来届全国大选,并授命以总秘书江作汉为首的马华总部选举指导委员会进行探讨,以便向中委会建议是否有必修改党章,或通过召开特大来落实这项决定。

  马华选举指导委员会15日召开会议,并且将进行深入的探讨,以向中委会提呈建议。(彭雪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