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公会成功竞标象征创党年份“MCA1949”车牌

2010年12月30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以2200令吉成功竞标象征创党年份的“MCA1949”,作为马华总部党车用途。

  从陆路交通局提供的468名MCA车牌得标者名单来看,耳熟能详的马华领袖名字并不多见,包括马华正副部长等重量级领袖都没有出现在得标名单当中,但是否委托和通过代理人竞标则不得而知。

  不过,马华马六甲州联委会领袖则不避嫌地纷纷投标,惟据悉并非全部皆得标。

  标得“MCA5”拿督颜天禄在接受该报电访时披露,他目前所用的官车也是5号,因此标得此组号码,他准备将该车牌送给父亲即马华元老兼前甲州联委会主席拿督乌伊拉颜文龙。

  “我的爸爸(颜文龙)对党有着深厚的情感,我决定把这组车牌送给他。”

  其它竞标成功的马六甲州联委会领袖有拿督古乃光、颜永贵及拿督陈干韬等人(详情见表),竞标失败的则是马六甲妇女组联委会主席拿督江雪霞,她提出竞标MCA9车牌。

  他州部分竞标成功的马华领袖还有拿督关炳顺(霹雳安顺区会主席),以2万5000令吉标得粤语谐音“生生”的“MCA33”;马华雪州公共投诉及服务中心主任拿督汤木则标到生日日期“MCA117”,而法律局主任郑贝川则以玩票性质,投得“MCA959”。(林淑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