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罗马一家中餐厅发生火灾 厨师被紧急送医

意大利罗马一家中餐厅发生火灾 厨师被紧急送医

2022年06月15日 10:0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意大利罗马中央火车站(Termini)附近的一家中餐馆突然起火。餐厅厨师因吸入浓烟被紧急送医。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13日下午18时左右,罗马宪兵队接到大量市民报警电话,称一家中餐厅发生火灾,浓烟滚滚。据报道,大火源起于餐厅厨房,浓烟随后弥漫到餐厅所在大楼的楼道内以及附近街区,一度引起周围居民和路人的恐慌。

  接警后,消防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扑灭了火焰。餐厅一名56岁孟加拉籍厨师由于吸入过量浓烟,被以红色紧急代码送医急救。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