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青田同乡会举行华裔青年团交流活动

法国青田同乡会举行华裔青年团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0:4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当地时间7月4日,法国青田同乡会在巴黎华天中国城大酒店举行华裔青年团交流活动,并为在抗疫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奖状。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叶旭群表示,华裔青年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出生在法国,从小受法国文化熏陶,了解法国社会现状,具有语言的优势,希望他们能发挥所长,担负起树立华人良好形象,提升华人在法国社会中的地位的历史使命。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蔡君柱代表侨界致辞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法国青田同乡会对年轻一代的重视和培养。希望将这种做法在侨界发扬光大,让青年们真正成为旅法侨界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中流砥柱。

  出席活动的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会长蔡黎生对法国青田同乡会选拔优秀青年加入协会表示感谢,对侨界对华裔青年协会的爱护、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法国华裔青年协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华裔青年的身份认同、反对种族歧视、争取华人权益等,他欢迎越来越多的青年关注和加入协会,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活动。

  当天,法国青田同乡会还对新冠疫情以来,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特别是法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法国青田同乡会联合其他8个青田籍侨团的侨领,为旅法侨胞战胜疫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黄冠杰)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