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04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华媒论坛揭晓金熊猫奖和华媒新闻摄影两奖项结果
2007年09月04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4日,首届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成都举办的第四届华文传媒论坛上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9月4日,首届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新闻社摄影部主任王瑶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当日,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成都闭幕。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九月四日电 (李慧) “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暨‘印象成都’金熊猫贡献奖”评选结果今日在“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上揭晓,成都市将“‘印象成都’金熊猫贡献奖”传媒机构特别奖颁发给中国新闻社,以此感谢该社长期以来通过媒体网络向受众介绍成都,宣传成都的卓越贡献。

  据介绍,此次“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面向海外华文媒体征稿,共收到来自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三家华文媒体、七十四名记者及编辑共四百四十一幅作品,共评出新闻事件、社会生活、文化艺术、自然环境等四类奖项、共五十五幅照片获奖。

  成都市此次借着该市举办“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良机,专门举办“金熊猫贡献奖”评选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称,颁奖仪式不仅是对成都城市营销的一个小结,也是成都市推介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起点。

  据悉,来自印度尼西亚、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五十五位参赛者分获 “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新闻事件、社会生活、文化艺术、自然风光等四类评选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中国新闻社、美国《侨报》、美国《亚省时报》总主笔少君等机构和个人分获“‘印象成都’金熊猫贡献奖”传媒机构特别奖、传媒机构贡献奖及个人贡献奖。


编辑:余瑞冬】
相关报道
·上海将成为第五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举办地(图)
·世界华媒论坛新视点:华文媒体领舞奥运传播
·北京奥组委盛邀世界华文媒体报道2008奥运赛事
·国侨办副主任赵阳:海外华文媒体处在蓬勃发展期
专题网站: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英国政府将改变留学生移民统计方式 高校表欢迎
-美1.5代移民儿童学业出色 家庭影响优势延至成年
-留学热潮下的中国学子之学业篇:在历练中成长(图)
-纽约华埠经济重振之路漫长 华人难属忆述失亲之痛
-政府鼓励措施生效 大马华裔申请当公务员人数大增
-紧缩下英知名大学仍招更多国际生 困境中的留学生
-911后遗症仍存纽约华人少求助 家人忆华人英雄空姐
-加拿大严查入籍欺诈波及万人 华人移民热点转美国
-紧缩政策下英国知名大学仍然招收更多海外学生
-何亚非设“家宴”款待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访问团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