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腾"轮亚丁湾摆脱海盗追逐 32名中国船员脱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金腾"轮亚丁湾摆脱海盗追逐 32名中国船员脱险
2009年01月05日 21: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塞拉利昂籍货船“金腾”轮1月5日在亚丁湾东口水域遭4艘海盗快艇追逐,经多方协调和指导后脱险,船上32名中国籍船员安然无恙。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时间1月5日15时50分,载有1万余吨硅酸盐和石油设备的塞拉利昂籍货船“金腾”轮从新加坡驶往吉布提途中,在亚丁湾东口水域遭4艘航速达19节的海盗快艇追逐,船上32名中国籍船员有被劫持的危险。

  接报后,交通运输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工作组紧急研究应急措施,组织防范行动,同时联系国际海事局防海盗中心协调附近多国部队军舰提供支援。到16时20分,经多方协调和指导,“金腾”轮摆脱了海盗的追逐。(记者林红梅)

【编辑:宋方灿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