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参观美国威特集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参观美国威特集团
2009年01月30日 0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正在纽约访问的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29日参观了位于纽约的美国威特国际集团大楼。图为李海峰一行参观了威特集团位于曼哈顿中城大楼的成衣展示间,并与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交谈。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左)29日参观了位于纽约的美国威特国际集团大楼,并代表国务院侨办向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赠送纪念画。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魏晞)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正在纽约访问的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二十九日参观了位于纽约的美国威特国际集团大楼。李海峰除细心询问威特公司董事长李学海企业经营状况外,更关心威特的成功模式,是否能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借鉴。

  威特集团是由美籍华人李学海独资创建,除拥有全美最大的现代化贷仓和物流公司,还开发了众多自有服装品牌,许多品牌已打入美国主流市场。

  李海峰一行参观了威特集团位于曼哈顿中城大楼的成衣展示间、设计室、软件开发工作室等多个部门,并走访了位于新泽西的大型仓库。

  当听到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谈及,威特集团旗下的服装品牌与美国众多最大型的零售商如梅西百货、JC Penny都有合作,并利用高效电子商务平台与美国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零售商之间实现了电脑联网后,李海峰关心地询问:这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是不是能提供帮助?

  李学海则建议,中国服装企业应该改变来料加工赚取微薄利润的方式,通过创建自有品牌,从服装的设计、市场推广、批发及进出口等获取增值利润,“中国企业有条件赚取更多商品的增值部分”。

  参访威特集团后,李海峰参加了李学海与纽约华人华侨知名人士为她举行的午宴。

  李海峰说,国务院侨办决定从二00九年开始,每年在华侨华人主要聚居的国家和地区举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文化活动。“春节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无论海外侨胞生活在哪里,移民有多么久远,但是每到新春佳节,都是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程度来举办各种各样春节庆祝活动”。李海峰表示,举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可以使中国的春节走出唐人街,与当地主流融合起来。

【编辑:宋方灿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