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客翻车中国游客至少7死15伤 现场情况可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游大客翻车中国游客至少7死15伤 现场情况可怕
2009年01月31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1日电 美国《侨报》综合消息:30日,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5人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周五,一辆旅游巴士在近胡佛坝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亚利桑那公共安全部(DPS)发言人James Warriner说,有6名死者是在撞车现场就已经确认了,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其余受伤的人被送往附近的金斯曼(Kingman)和拉斯维加斯。

  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旧金山的中国公民。

  事发前,这辆大客车正在沿着93号高速公路向北行驶。不知什么原因,客车失去了控制,先是向左冲然后向右拐,最后翻下路基。

  目击者称,该车至少翻滚了一圈后才完全停下来。据悉,共有6名乘客因在翻滚过程中被抛出车厢而遇难。目前,还有5名受重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包括4名乘客和司机)。

  调查人员目前仍然在现场取证,希望找到本次事故的原因。据介绍,这辆客车最多可以搭载24名乘客。警方已经从现场找到了大量中国护照,并且开始逐一确定死亡人员的身份。

  据了解, 至少有4名患者是通过空中救护飞机被转移到拉斯维加斯的大学医疗中心的。该医院的一级创伤中心估计会接受多达15名的伤患。一位赶往现场的工人说,车祸现场情况很可怕。许多警察、医务人员也来了。该工人说,这辆巴士已经侧翻,其前端被撞坏。拉斯维加斯医院已经调集了中文翻译前来帮助伤患。

  周五的时候,该地区南北走向的93号公路都因为该事故而关闭。

  该车祸现场距离凤凰城西北大约190英里处。

  车祸现场目击

【编辑:宋方灿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