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全爱学联与孔子学院将联合举办春节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爱尔兰全爱学联与孔子学院将联合举办春节晚会
2009年01月21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爱尔兰全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与孔子学院将于1月26日晚七点,在都柏林大学UCD大学Belfield O'Reilly Hall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庆祝新春佳节。通过内容丰富多采的春节联欢晚会,来抚慰广大华人和留学人员的游子心、思乡情。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将有中国功夫、川剧变脸,杂技、民乐,街舞,Hip pop等精彩的节目。全爱学联主席刘宇鹏向记者透露道:“当地中国留学生和学习汉语的爱尔兰学生牺牲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其中,汇集了广大学生的智慧与才华。”

  记者了解到,来自爱尔兰各大学院校的中国留学生们在繁忙的课余时候纷纷前来帮助协调学联的工作,目前,晚会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完成,静待精彩节目顺利开演。

  刘宇鹏告诉记者:“我们还特意从英国请来职业演员参与表演。”据悉,本次晚会的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中华艺苑》)栏目担任主持的知名爱尔兰籍主持人董漠涵(Richard Doran)和曾工作于MTV-China,现在爱尔兰担任访问讲师的李小东担当。届时,众多演员和嘉宾将登台亮相,相信这场内容精彩的晚会一定能满足广大爱尔兰华人同胞的期待。

编辑:孙金诚】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