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联邦众议员补选 赵美心将缺席奥巴马就职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投入联邦众议员补选 赵美心将缺席奥巴马就职礼
2009年01月19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首批受邀出席奥巴马就职大典的加州税务委员赵美心(Judy Chu)当地时间1月16日表示,因为要全力投入第32选区联邦众议员的补选,不得不取消华盛顿之行,但届时会观看就职典礼的现场电视转播。

  赵美心透过其新闻助理奥堤加(Fred Ortega)告诉该报记者,原定18日出发赴华盛顿参加奥巴马总统就职大典,以及相关的亚太裔党团系列活动。但是由于国会众议员苏丽丝被提名出任劳工部长,这个选区的众议员席次因而出缺,赵美心决定问鼎。

  她坦承,过去23年来她自己只是第32选区中部分地区的民意代表。由于补选时间就在三月间,能够打选战的准备时间相对比较短,加以筹款任务吃重,所以她只能遗憾地取消华盛顿之行,全力投入选战。但是在20日当天,她一定会观看现场电视转播,并且乐意接受记者采访。

  目前,公开表态角逐该项遗缺的候选人,除赵美心和奥巴马政权移交小组财务组成员普雷特兹(Emanuel Pleitez)外,据悉,加州参议员石迪洛(Gil Cedillo)也感兴趣。 (丁曙)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