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资超市年货促销各出奇招 主流卖场也抢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资超市年货促销各出奇招 主流卖场也抢商机
2009年01月2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各种的贺年产品、年糕、糖果等在红色包装下,诱发着人们的买气。(美国《侨报》蔚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年关在即,洛杉矶华资超级市场开足了马力,希望能够把握机会打好过年的促销战。1月21日,各种的贺年产品、年糕、糖果等在红色包装下,诱发着人们的买气。就连在主流的大卖场里,也适时地推出应节的菊花,挂上“利市”包,十分抢眼。到底人们的买气如何呢?就看年前剩下的3天了。

  过年啦,一向被誉为储蓄率高,省吃俭用的华裔人士,成为了商家促销的对象。在年节面前,华资超级市场当仁不让,全面展开促销。各种各样的年节产品,一字排开在商场最显眼的地方。为了吸引大家的买气,商家给海鲜、干货、糖果、各式的糕点等都穿上了“红衣”,在商店的灯光照射下,发出洋洋洒洒的喜气。

  “就算不买,也会忍不住看一下,”一位计划好了到赌城过年的陈太太说,“年纪大了,不能吃太甜、太油的东西,但是这些糕点,让人体会到了过年的气氛。”最后,陈太太选了一份她认为是比较健康的红豆年糕带回家。

  由于经济不好,主流大卖场也找准了华裔过年的促销机会。除了食品、装饰品之外,他们还在健康产品、保健用品、中老年人用品方面下功夫。位于阿罕布拉的COSTCO,在年前的促销中不但引进了柿饼、饺子等应节食品,就连华人喜欢的各式花卉也穿红挂绿地盛开在商店里。

  “哇,还挂着红包呢,”一位来自广东开平的老人,第一次在洛杉矶过年,他对着在COSTCO里摆卖的金黄色菊花发出了感叹,他说,“没有想到COSTCO也会给应节的菊花,挂上“利市”包。洋人也懂得中国人的习惯了。”不但如此,水仙、大丽、春兰、火冠花等等,各地华人认为吉祥的应节花卉也纷纷亮相。(蔚宇)

编辑:张冬冬】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