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兰致信贺“四海同春” 其父将现身演出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赵小兰致信贺“四海同春” 其父将现身演出现场
2009年01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赵小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在美国拉开帷幕,赵小兰专门为此发出贺信,贺信的中文译文全文如下:

  向所有前来参加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举办的“文化中国-2009年中国新春音乐会”的嘉宾们致意,并请允许我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李海峰主任以及由她率领的文化代表团致以最特别的欢迎。

  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这次的中国新年春乐会。但不巧的是,我的行程安排早已确定,非常遗憾无法亲临现场。因此,特委托我最亲爱的父亲——赵锡成博士,代表我出席这场由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和宋祖英领衔,由中国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出的精彩活动。

  在这届政府即将落下帷幕和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谨借此机会向你们这么多年来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

  当我们欢庆中国农历新年的时候,亚太裔美国人应为我们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引以为豪。为了展现对美国社会和各族裔社区多元化的承诺,布什总统由其执政之始,先后任命了超过400名的亚太裔美国人进入政府的高级管理阶层,其中更有两名亚太裔美国人成为他的内阁成员,这在美国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协助亚太裔美国人融入主流社会,一直以来,是我作为美国劳工部长的首要任务。劳工部尽其所能,通过“亚太裔美国人联邦就业峰会”和“机遇大会”等年会的形式,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有针对性的援助、并加强对劳动法的履行,尤其是对那些易受伤害移民的保护等,来努力推动亚太裔美国人的进步,

  在美国我所到访之处,有幸见到了许多亚太裔美国人的领袖,并且目睹了他们是如何通过效力于自己的社区而为国家做贡献的,这些贡献和功劳将会被永远铭记。

  展望未来,我坚信亚太裔美国人将会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祝华裔社区有一个幸福、健康而又充满收获的新的一年!

  美国劳工部长

  赵小兰

  2009年1月19日

编辑:谢萍】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