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牵动华人心 争赴医院助善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牵动华人心 争赴医院助善后
2009年02月02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旅游团在美国出车祸,拉斯维加斯华人非常关切,有部分人士主动前往大学医院(UMC)及日升医院(Sunrise Hospital)参与协助工作,希望能够帮助受难者家属顺利处理善后。

  拉斯维加斯华人协会副会长刘安生夫妇及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1月31日中午赶到UMC医院,为旅游团分散各地的团员,安排接送及医院翻译事宜。

  刘安生表示,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很关心,华协愿意组织并呼吁本地各侨团,发动捐款及提供义务帮忙。他本身是上海人,会说上海话,出事者都来自江浙一带,他们希望为家乡同胞尽力。

  两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同学费贲和刘冀鑫,也自愿到医院帮忙,他们表示所有中国同学都很关心这场车祸中受难的人和他们的亲属,希望能协助他们,接送都不是问题。

  维加斯基督教会基督徒小谭,发挥友爱精神,到医院向病患家属提供各种他能做的服务,他并和医院社会服务部门联系,准备义务帮大家处理必要的手续工作。

  在医院餐饮部工作的一名华裔员工,休假日也到医院探望,她也表达为伤员服务的意愿。

  洛杉矶爱心基金会会长李梦琪,已安排好前来赌城,她准备了一些日用品,准备带来拉斯维加斯给病患和家属使用。(冯鸣台)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