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所致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华商葬身火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爆竹所致发生火灾 菲律宾一华商葬身火海
2009年01月02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南伊罗戈斯省美岸市一名华裔杂货店东主在其店铺因爆竹所害导致发生火灾,而身葬火海。

  美岸市消防官奥未洛已认明死者为位于美岸市菜市场附近的FQ杂货店东主弗仁秀•郭(音)。

  调查显示,这场火灾是在。1月1日凌晨零时十分左右发生的,并可能是由外面的爆竹所致。

  奥未洛表示,有可能是爆竹火花落在店内的未售爆竹所致。他说:“调查仍在进行中,但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店内未售的爆竹为可能的原因。“

  奥未洛表示,事发当时,店内只有郭氏一人。

  他表示,死者的尸体在1日上午十一时左右才被发现。

  当局目前尚未公布这次火灾所致的财产损失价值。

编辑:张旌】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