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著名华商钟廷森呼吁政府提高效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著名华商钟廷森呼吁政府提高效率
2009年01月21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总会总会长钟廷森今天在此间指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政府应提高效率。

  他在公布马来西亚下半年经济状况报告时说,政府不应像过去一样浪费时间,耽搁及拖慢政策的执行。

  早前,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七十亿马币的振兴经济配套计划。马来西亚副总理纳吉二十日表示,政府正在研究是否实施第二套经济配套计划。

  钟廷森说,复苏和刺激经济的关键是政府执行政策的效率。政府必须加速振兴经济配套的执行,才有可能拯救马来西亚低迷的经济。

  他说,如果政府提高执行政策的效率,政府推行的政策将能有效的带动国家经济。

  他说,政府政策和拨款效率缓慢,以及政府在应对国际油价上涨所采取的措施,是导致本地华商在二00八下半年对马来西亚经济前景感到悲观的主要原因。

【编辑:魏恒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