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校访问团赴华侨大学商谈华文教育合作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华校访问团赴华侨大学商谈华文教育合作项目

2010年10月27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10月25日,华侨大学与泰国普吉泰华学校合作办学筹备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会议由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办公室主任赵明光主持,建筑学院副院长申晓辉及华教办全体工作人员与泰国普吉泰华中学考察团一行细致讨论了双方合作建设国际学校的建筑设计方案与教学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申晓辉首先向来宾展示了国际学校的建筑设计方案。该校占地约30亩,计划兴建7座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普吉当地风格的校舍及运动场,学生规模800到1000人。泰国普吉乐善局主席、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对该设计方案表示欣赏,并感谢华侨大学为此所做的工作。随后双方在此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对各建筑的设计风格、使用功能及构成布局进行了细致商讨,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对设计方案进行局部细化,并制作三维效果图及宣传片。

  随后,双方就国际学校的教学工作展开分组讨论。普吉泰华学校校长陈松南首先介绍了该校目前的华文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师资派遣、课程设置及教材编写等问题展开讨论。赵明光表示将尽快组建教学工作组前往泰华学校深入调研,加速推进该项目进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