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纽约双文学校遭诽谤 家长会向教育局递千人请愿书

2010年11月0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美国纽约双文学校(公立184学校)家长会代表于11月3日将一封950多名家长签名的请愿书递交到教育局。请愿书中指出,极少数心怀怨恨的家长诽谤中伤双文学校,损害了学校的名誉,请教育局予以重视,并请教育总监与家长见面会谈。

  3日上午,家长会秘书文美玲和朱丽·帕克等5位家长将请愿书交给教育总监克莱恩的秘书。帕克说,950多位家长和30多位教师联名请愿,想让教育总监了解双文学校的名誉正遭到攻击,请他5天内安排时间与家长见面,听取家长的意见。

  家长会在致克莱恩的信中表示,极少数心怀怨恨的家长对双文发起诽谤中伤行动,已经牵涉到媒体、警察局和政府官员,严重威胁了学校的正常教学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家长深感痛心。

  请愿书中还提到,校内出现威胁校长和家长义工的匿名黑函及恐吓传单,学校4张桌球台被恶意毁损,以及家庭参与和公益(OFEA)办公室的官员到学校搜查和扣押家长会文件,要求教育局进行调查。

  事件回顾:

  日前纽约一家媒体报道双文学校课后班收费1000元可能非法。事后,独立运作课后班项目的非牟利机构双文教育系统澄清说,该机构不属于教育局,因此收学费是合法的。家长们在请愿书中表示强烈支持课后班。即使收费,家长们仍然支持,因为他们相信课后班质量高,对孩子有帮助。(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