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华校中学生华语演讲赛岷兰佬赛区比赛落幕

2010年11月19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菲律宾各宗亲会联合会配合菲律宾华文学校联合会主办的第10届全菲华校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第3场岷兰佬地区比赛于近日,在菲律宾纳卯市中华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菲律宾各宗亲会联合会常务理事侯斌鸿表示,宗联配合校联举办第10届全菲华校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其目的在于积极推动讲华语运动,以培养学生应用华语能力,训练公共场所谈话技巧,培植未来华社领袖人才。

  他说,大岷区演讲比赛,已经于本月6日在宗联大礼堂举行,参加比赛的有22家中学的22位同学,成绩斐然,参赛者都表现的很优秀,希望本场参赛同学,都能尽心尽力,各自展现自己的能力及才华,夺得好成绩。

  纳卯中华中学副董事长吕先生指出,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已经举办第10届,长期以来,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者为了华文教育,为了中华文化作出了无私的奉献,没有对等的回报,却依然坚守岗位,辛勤耕耘,是最可敬佩的人。近来又有了从中国来的志愿者老师,华文教育一定会有可喜的进步。

  校联常务理事黄婉蓉代表评审员宣布比赛优胜者,并当场举行颁奖典礼。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