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揭晓 网游行业逆市高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08"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揭晓 网游行业逆市高扬
2009年01月0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2009年1月9日,第五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京揭晓。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网游评选,2008“中国游戏风云榜”吸引了来自65家游戏运营厂商的229款游戏的参与,创历届评选之最;活动有效投票数也超过2300万,达2007年的4倍。厂商与用户的参与规模双双刷新纪录,印证了网游行业的“逆市”高扬。

  在产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同时,“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主办方腾讯网开始转向关注品类细分和专业价值。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开出的奖项,除两类传统奖项——“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腾讯网开创性地增加了由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出十大专业类奖项环节,使得奖项更具专业性和悬念。

  对此,腾讯网游戏频道主编戴斌表示,“双十”(“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项全部来自于游戏玩家的投票,较为直观地反应出各款游戏的市场评价;而专业类奖项则更多地具有揭示原因和预见产品趋势的意味,对不断扩增和规范的网游行业,强化专业价值的评选将有利于鼓励行业创新。

  2008年的“双十”榜单评选活动自2008年12月1日启动,历时一个月,得到众多玩家的热情参与和关注。活动有效总票数超过2300万,评选结果详情如下:(“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开心Online、问道、魔域、魔兽世界、大话西游2、诛仙、天龙八部、征途、穿越火线;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永恒之塔、巫妖王之怒、AVA、FIFAol2、神鬼传奇、鹿鼎记、天元、兽血沸腾、创世、九界。)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