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T707最实在 工薪族学生最佳实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5230/T707最实在 工薪族学生最佳实用机
2010年05月10日 13:59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是手机编辑的关系,所以常有同学朋友询问购买手机的事宜,特别是大学同学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问:“有什么1000块钱左右,好用又好看一点的手机推荐啊”,我想这也代表了一些刚参加工作的“工薪族”的心声,为了满足这部分网友购机的需要,笔者就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机型吧。

MM最爱:索尼爱立信T707

参考报价:1050元(水改机)1200元(行货)

  入门级时尚机哪部卖的最好?毫不疑问是索尼爱立信T707,这款手机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在MM手中出现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还不错的功能,加上1K出头的价格,这样的机型最适合那些刚出来工作的MM或者学生了。


索尼爱立信T707
 

  外观上,索爱T707采用镜面翻盖设计,拥有神秘黑(黑)、玫瑰红(粉红)、透彻蓝(蓝)三种色彩机身选择。三围尺寸仅为93×50×14mm,重98克,携带非常方便。该机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视面积为2.2英寸,尺寸稍微有点小,不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OLED外屏,提供时间等基本信息显示,并支持短信预览,十分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T707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该机的最大卖点,彩虹灯+呼吸灯。手机OLED外屏四周围了2圈涟漪状的彩虹灯,在电话呼入、收到短信的时候会有渐变的灯光效果。而上方的圆形的区域也会以呼吸灯的形式一闪一灭来提醒用户,配合着镜面外壳,整体感觉十分的绚丽。 

 
索尼爱立信T707

  索爱T707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但没有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闪光灯,基本能应付一般的拍摄要求。该机内置了媒体播放器,并支持诸如Mega 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音乐播放效果也不俗。可惜这款机型并没有配备3.5毫米的耳机接口,耳机选择上有很大局限性。值得一提的是,索爱T707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通过晃动手掌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机身拥有100MB左右的内存,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


索尼爱立信T707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索爱T707这款镜面时尚翻盖手机不光外形靓丽,功能也十分全面,对于爱美的MM应该有着不小的杀伤力。目前该机价格已经相当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索尼爱立信T707优点 索尼爱立信T707缺点

1.时尚外观设计

2.支持WCDMA

3.价格较低,性价比突出

1.屏幕较小

2.采用索尼爱立信的Fastport接口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