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T707最实在 工薪族学生最佳实用机(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5230/T707最实在 工薪族学生最佳实用机(7)
2010年05月10日 13:59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尚滑盖:LG BL20

参考报价:1100元(水改机)1475元(行货)

  巧克力时代虽然距离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时间,但是这种设计并没有落伍,去年LG携新的巧克力BL20来袭,不仅升级了3G网络(WCDMA),更具备500万像素成像能力,而且价格仅1100元。


LG BL20

  LG BL20给人的第一印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纤细光滑的外观设计配合了一块2.4英寸大屏,使得奢华与大气配合得更加相得益彰。结合了经典的巧克力红与黑的无缝简约设计,LG BL20e奢华精致之美令人倍感震撼,大有非顶级潮流人士无法驾驭之感。BL20 还加入了震动反馈功能,在使用触控按键时,机身会随着指尖操作发出微微振动,让用户操作触控按键也能感受到如真实按键一般的触感。


LG BL20

    BL20 内建 500 万像素相机,搭配德国 Schneider-KREUZNACH 认证镜头和 LED 照相灯,自动对焦、能拍可录,还支持先进的文字扫描功能,可利用镜头拍摄文字并转存到手机里设作个人记事,功能比一代巧克力更加完整。 机身侧便采用金属框架,保证了整个滑盖组件的坚固可靠。功能方面,LG BL20e力图更全面地涵盖主流手机功能,同时试图做一些突破。第一眼看到其主菜单,就会想到BL40,其图标风格与BL40风格一致,同时会有两个不同的风格可选。


LG BL20

编辑点评:LG B L20e是LG最新一款多媒体手机,该机可以看做之前颇为风靡的巧克力手机KG90的升级。时尚的造型和出色的多媒体功能表现得十分出色。如今这款手机的行水货价格差距也不大,喜欢的潮友不要错过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