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出现破解程序 用户可自由选用sim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 3G出现破解程序 用户可自由选用sim卡
2009年01月04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专攻苹果iPhone的黑客在12月31日把iPhone 3G的破解程序放在网上,使用者下载后可以自由插入不同电信运营商的sim卡,而不受苹果的绑约限制。

  自从苹果公司去年7月推出iPhone 3G以来,自称“iPhone Dev Team”的黑客就开始进行译码,去年12月宣布正式译码成功,并表示要在12月31日公布译码程序“Yellowsn0w”,送给苹果迷做为新年礼物。

  有数名用户表示,已将软件安装到iPhone 3G,成功使用非官方运营商的网络打通电话。苹果对这项消息不愿置评,只表示不支持被译码的iPhone。

  iPhone在美国仅能使用AT&T服务,在法国则由法国电讯旗下的Orange代理,如今用户突破苹果的封锁政策,这些合作的电讯业者利益势必受损。同时,在iPhone尚未上市的地区,消费者也可只购买手机,而使用本国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包括中国内地。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