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裁员增至1900人 将节省8亿美元开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裁员增至1900人 将节省8亿美元开支
2009年01月06日 10: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摩托罗拉公司近日欲加速其全球裁员计划,2009年公司将节省8亿美元开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早在2008年10月,摩托罗拉就曾表示将全球裁员3000人,并在第四财季开始首轮裁员1500人,而目前首轮裁员的数目增至了1900人,但全球裁员总数尚无变化。

  据悉,第一批被裁人员主要来自移动设备部门。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的绍姆堡(Schamburg)网络部门也正在关注公司原定于2009年三财季的股票分配计划。然而,由于经济上的问题及部门的重组问题,公司也正再重新考虑分配计划的时间。

  此外在去年年末,公司也在其视频部门进行了裁员。

  摩托罗拉去年12月份就曾公开表示,从2009年3月开始,将永久性冻结美国地区的养老金计划,同时也将暂时冻结员工投保美国401k养老金计划的酬劳。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