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图)(3)
2009年06月23日 14:5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Palm 650

  参考价格:599元

  Palm650 是一部集商务及多媒体于一身的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它将电脑,数码/摄像功能,独特连续对话界面的短信系统。近日,笔者从中关村E世界发现此机还在销售,且价格仅需699元,喜欢该款手机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
图为:Palm 650 手机

  外观上,Treo 650与前辈Treo 600相似。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65536色320×320像素的显示屏。虽然现在的售价低廉,但屏幕依然是出自夏普之手。除了显示效果出色外,屏幕的可视角度也很高。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年也算得上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性能上,Treo 650采用了Intel PXA270 312MHz处理器,机身提供了22MB使用空间。另外Treo 65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并配有SDIO/SD插槽,可以通过Wi-Fi SD卡来实现双无线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Mid、WAV、MP3、Ogg等格式的音频作为铃声,并内置的Blazer 4.0浏览器,支持WAP、HTML、PHP、ASP和JSP网页,并支持POP3电子邮箱等功能。

要的就是超值 库存尾货经典机激情推荐
图为:Palm 650 手机

  Palm 650搭载了Pslm OS 5.4才做系统,让很多Palm的Fans非常满意。而且,这款手机全键盘的设计加上强悍的商务处理功能非常使用。而售价,仅为599非常适合。非常,适合现在出手啰。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